English

谁将成为网上第一主持人

2000-03-07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景华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6日讯广播电视中有主持人,报纸专栏有主持人,现在,网上也要有主持人了!今天,263首都在线在国内首次公开高薪招聘主持人。不久的将来,人们上网第一眼看到的将不再是冷冰冰的网页界面,而是笑语蔼蔼的网络主持人和形象大使,为大家进行天气预报、最新内容、病毒警示乃至网站导游。网络开口“说话”,使互联网变得更有人情味。

据介绍,第一次在网上出现的“263中国家园主持人”将由两个相映成趣的男女主持人“伊哥”“伊妹”担当,网上主持人的出现,使网络摆脱了“第四媒体”的形象走向了全能型媒体,“互联网主持人”将成为未来的热门行业。

据了解,该竞选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,网友们可在网上一睹优秀候选人的风采并为自己喜欢的人选投票,最后的角逐将在电视以及互联网上进行现场直播。

相信不久以后,我们会拥有一个崭新的互联网,当我们习惯了网络的自由、博大与互动,也会习惯网络丰富的感情与表情,听见网络开口说话,与网络谈笑风生,这一切在不久以前还是梦想的事情在几个月后就是真实的生活。究竟谁会是千禧年的互联网第一主持人呢,我们等着瞧吧!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